提示:
请记住本站最新网址:
www.lxj.cc
连续剧!本站因为算法升级出错待修复,
本页为您优选的短剧也非常不错哦,看一下试试呗
,感谢您的访问!
连续剧
首页
分类
电视剧
综艺
动漫
最新
排行榜
女儿国(1927)
好看的短剧
>
电影
>
女儿国(1927)
HD
女儿国(1927)
标签:
类型:
电影
导演:
李萍倩
主演:
陈玉梅 / 倪红雁
评分:
9
剧情:
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一行四人往西天取经,行至西梁女儿国,国内全是女人,而传宗接代生儿育女全靠「招胎泉」,饮过这泉水便可成孕,但也只能生女。闻说唐僧取经路过,女王招唐僧为夫婿。事为蝎子精探悉,二妖也想与唐僧成亲,探知女王意,欲抢夺唐僧…...
短评
《西游记之女儿国》真心演得好,生动形象。有说服力!
更多信息
查看详情
猜你喜欢
电影|动画
西游记之人参果(2020)
电视剧|
西游降魔篇(2030)
电视剧|动画 / 儿童
果宝特攻5(2030)
电视剧|喜剧 / 短片 / 古装 / 真人秀
西游奇遇外传(2015)
电影|
西班牙游记 Espagne(1905)
电影|动作 / 奇幻
朱八戒招亲(1957)
剧情介绍
Quore(2002)
主演:
陈玉梅 / 倪红雁
类型:
喜剧
地区:
意大利
评分:
暂无
简介:
暂无...
评论:
个人感觉有几个比较明显的问题:一是台词口号化教科书化,有些空洞。二是人物塑造比较片面,不够立体。三是剧情节奏把握不太对,时快时慢,穿插一些痕迹明显的艺术表现手法,有些刻意。但是为什么觉得还行呢,个人感觉这部剧里对陈延年的刻画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演员长相有点憨憨?(个人感觉)另外能对陈延年浓重笔墨加以表现的剧真的不多,作为党的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他早期的苦学经历,留苏归来后的革命苦行僧理念以及最后壮烈的结局值得更多后人了解并学习他的精神……法兰西是代表佳作之一。还有赵世炎,就目前看到的戏份而言,演员形象气质上跟历史上相比,还有一定距离,但对赵世炎的侠气还是抓的比较准,这两天重温法兰西,里面的世炎就比较完美的诠释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希望这部剧里的世炎也能有出彩的表现吧。
我觉得这部片评分虚高了,可能是气氛比较应景吧,这部片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论述性内容空洞,比如陈独秀的演讲,辜鸿铭和外国人的谈判,但凡涉及逻辑性的部分,就变成了鸡汤一样的东西,没有深刻的论述也没有严密的逻辑。再一个,剧中动不动就扯到对资产阶级革命,作为一部献礼片这样的附和无可厚非,但是很多时候根本无法得出的结论也硬扯到了资产阶级政治的缺点,这就很搞笑,都9.3了,走向共和才9.6,它比得上走向共和吗,一半水准都没有。
相关:
播放木仙图片
、
播放虾的叫声
、
播放q版简单
、
播放关于毕业季
、
播放陈狼图腾
、
播放陈狼图腾
、
播放陈狼图腾
、
播放陈狼图腾
、
播放陈狼图腾
、
播放陈狼图腾
热播榜
1
第三任妻子The Third Wife(2017)
2
红苹果的欲望Bi, Don't Be Afraid(2010)
3
Le ciel - La terre(1967)
4
绿地黄花Tôi thấy hoa vàng trên cỏ xanh(2015)
5
一路疯狂Về quê ăn Tết(2018)
6
Thung lung hoang vang(2002)
7
Breathe In, Breathe Out(2000)
8
Bao gio cho den thang muoi(1984)
9
城市上空的黑暗The City Dark (2011)
10
得失之间Cua roi (2002)
11
Choi voi(2009)
12
Giot le Ha Long(1995)
13
Giai Han(1996)
14
Vua bai rac(2002)
15
"Ngày hè sôi dông"(2001)
16
夜行车夫Cuôc xe dêm(2000)
17
三轮车夫Cyclo(1995)
18
女仆:欲望陷阱The Housemaid : Co Hau Gai (2016)
19
城市上空的黑暗The City Dark (2011)
20
Mai's America(2002)
21
城市上空的黑暗The City Dark (2011)
22
情人The Lover (1992)
23
夏天的滋味Mùa hè chiều thẳng đứng(2000)
24
末路雷霆The Rebel(2009)
25
海边归来的男子Here….or There?(2011)
26
时尚传奇The Tailor(2017)
27
城市上空的黑暗The City Dark (2011)
28
Thung lung hoang vang(2002)
29
Choi voi(2009)
30
河内,河内hanoi, hanoi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