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戸怪賊伝 影法師 後篇(1925)
- 标签: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二川文太郎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http://www.matsudafilm.com/matsuda/c_pages/c_e_25j.html (解説) 大正十三年七月、軍使立石駒吉はマキノを東亜に合併させて「東亜キネマ」とし、この合併に不満を抱くスターを大量に引抜いて帝キネに入社させた。阪妻もその一人であったが、阪妻と犬猿の仲であった市川幡谷も帝キネ入りしていた事に腹を立て、雲隠れしてしまう。結局、半年後に元に戻り、不満の一つであった社名にもマキノの文字が復活して「東亜マキノ等持院」となった。本作品は阪妻の復帰第一作、「東亜マキノ等持院」第一回作品として公開されたものである。 内容的にも、アメリカ活劇の手法を取り入れた野心作である。 (略筋) “明和から天明にかけて、江戸の街中を悠然と闊歩した、影法師と呼ぶ痛快な盗賊があった。悪事は働いても、彼の遣り口に独特の皮肉と茶目気があり、......
-
- 主演:
- 类型:
- 科幻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7
- 简介:
- 周舒桐整部剧最大败笔,15集因为她整个垮掉。...
- 评论:
- 古偶化几倍的《知否》X《东宫》混合体。既有女性觉醒,又有家国仇恨,以轻松的调性讲述过于激烈的剧情转折,竟也一路蜿蜒地顺下来了。全剧的视角构建还不错,给观众的感觉并非“大女主”,而是当女性被困在父权社会框架内,周围的“主流女性”都不自觉加固此框架的时候,处于弱势的女性又该如何做出符合自我主体意识的选择。这个视角,从第一集第一段戏就开始构造,虽然中途有所游荡,基本也是稳下来了。相较今年同类的《梦华录》,本剧在审美取向上差了些,废戏也更多,但胜在表达前后统一。
- 真好看啊,很多剧都是高开低走,越看越没意思,星汉灿烂不一样,越看越有味道,不止是剧情搞笑,笑中带泪,各个配角主角人物塑造的立体,还有拍摄手法,目前为止,记忆最深刻的就是袁慎当夫子讲故事,画面一转换到何昭君一袭红衣,再到剜了她傅母双目,眼睛的特写以及血淋到她头上的画面,真的让人直呼过瘾,不愧是鬼吹灯的导演,好会拍,可能我喜欢这种揪着人心的场景,这已经不是一部简单的喜剧了,它是有内涵的,光这个拍摄手法就值得我反复刷。